黃花菜烘干設備,黃花菜干燥機,黃花菜烘干房,黃花菜烘熱風乾燥機烤箱,黃花菜在干燥過程中,溫度過高就容易使花葉焦熱風循環烘箱脆,顏色變黑,而造成經濟影響。空氣能熱泵黃花菜干燥機,采用熱風循環加熱,使黃花菜受熱均勻,溫濕度控制方面,熱泵黃花菜干燥機有十個溫度段可供調節,使黃花菜烘干過程中,水分均勻排除,避免表面焦脆的現像。

黃花菜干燥機以及黃花菜烘干工藝第一步:采摘

采摘新鮮的黃花菜,要選擇其在未開放花朵之前采摘,每天的采摘時間為6點-10點為宜,采摘時注意由花的下部根莖處直接折斷,保留整朵花的完整性乾燥機

黃花菜烘干工藝第二步:去堿

剛采摘的黃花菜裡含有秋水仙堿,它進入人體後被氧化成二秋水仙堿,這是一種毒性很大的物質,能強烈刺激腸胃和呼吸系統。所以黃花菜在烘干前要先進行高溫蒸煮,以便去除掉其中烘箱的水仙堿。

黃花菜烘干工藝第三步:將高溫蒸煮後的黃花菜均勻鋪放到物料車內,注意厚度均勻,每層不超過3CM。

黃花菜烘干工藝第四步:推入烘干房內進行智能烘干

將擺放好黃花菜的物料車推入烘干房內,設定好烘干時段,溫度,排濕量,啟動設備進行烘干。

烘干工藝第五步:完成烘干,金黃色的黃花菜就烘干完成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熱風乾燥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aldem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